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体育新闻

杜丽和庞伟互中“靶心” 两位奥运冠军终成眷属

时间:2009-11-30 08:41:3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1.jpg
杜丽庞伟自己设计的婚礼卡通形象
2.jpg
2.jpg
  婚礼花车
3.jpg
  迎接新娘

  昨日,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在庞伟的家乡保定举行了婚礼,成为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婚礼安排在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举行。据酒店方透露,婚礼主婚堂设在3楼电谷厅,可容纳20多桌酒席,其他来宾安排在3楼其他雅间,总共有50多桌酒席。婚礼将按照保定传统婚礼习俗举行,上午11点来宾入席,婚宴11点58分正式开始。

  据了解,除在菜品上突出保定特色外,婚礼的程序比较繁杂。庞伟的教练王义夫将到场为新人证婚,保定市领导、山东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有关官员也将出席,保定市还特制了一份独具地方特色的牡丹刺绣作品作为贺礼。酒店方和婚庆公司人员昨天上午9点就开始布置婚礼现场,这对奥运冠军新人的婚堂将主要展示他们在比赛时的一些精彩留影。

  尽管杜丽要比庞伟大4岁,但她向来性格活泼,在婚礼仪式彩排期间,杜丽就好几次跟庞伟开起了玩笑。婚彩排到庞伟和杜丽喝交杯酒时,这对准新人的双臂交叉,庞伟一脸严肃,杜丽却突然用胳膊碰了碰庞伟的胳膊,惹得庞伟差点笑场。按照仪式进程,交杯酒之后,庞伟将与杜丽深情相拥,但两人抱在一起时,杜丽先是像哄小孩般拍拍庞伟的双肩,而后又搂住庞伟的腰,而后才做到了婚庆公司的要求。彩排中,还有个切蛋糕的程序,由于只是彩排,现场并没有准备蛋糕,而是由庞伟和杜丽想象着操作。只见庞伟和杜丽各伸出一只手握,然后合在一起拿起刀具缓缓落下,就在要切到“蛋糕”的时候,杜丽的手却突然使劲加快了速度,惹得美丽的伴娘都笑了起来。

  步手枪队总教练、今年又升任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王义夫,是今天庞伟和杜丽婚礼现场的重要人物,因为他有一个光荣的使命——庞伟和杜丽的证婚人。王义夫还特意准备了一对花瓶作为礼物。此外,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和其他几位副主任也将悉数到场,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国家队好友郭文珺、谭宗亮等也出席了婚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