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程中心 > Photoshop 教程

跟我学调色练习三——润色

时间:2009-11-29 22:13:24  来源:  作者:hf-2048

今天要讲的是对数码照片进行润色和对人物的细节进行调整。

 

 

步骤:  1.打开照片,按Ctrl+J复制一层,并把混合模式设为“柔光”,然后再按Ctrl+J再复制一层增加效果。(这种方法是数码照片通病的处理方法,我以前也发过教程的。)

 

 

  2.这样对风景照片还可以,对人物照就不太妥了,显然人物脸部太黄了,执行“色彩平衡”对颜色进行调整。

 

3.现在我们就来对人物的细节进行调整。首先我们新建一层,按Ctrl+Shift+Alt+E(盖印可见层),用“减淡工具”对人物脸部进行涂抹,使更通透些。

 

 

  4.现在再对人物的睫毛进行调整,先新建一层(为了方便以后调整),选黑色画笔,不透明度设为30%,大小调到1像素,把图片放大,给人物的加睫毛。

 

 

 5.下一步就是对眼睛进行调整,眼睛是最传神的部位,所以要增它的明暗对比度和层次感。先用“多边形套索工具”把眼睛选出来,然后进行“曲线”调整(如图)。这样调可以使眼睛更传神。不要小看这些细节的调整,这可对照片最后的效果起着很大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PS 利用遮罩制作望远镜效果
PS 利用遮罩制作望远镜
PS 倒影的两种制作方法
PS 倒影的两种制作方法
PS 涂鸦
PS 涂鸦
PS 打造出美女照片的多彩夜晚光斑效果
PS 打造出美女照片的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