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相册软件
软件名称: 知宇 iLife 3.0 Flash 电子相册自动制作系统落岸天使版
文件类型: .rar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 国产软件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Vista/Win7/Other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6.25 MB
软件等级:
软件登陆: zhansh
作 者 :
官方网址: 官方站
程序演示: 演示
整理时间: 2009-11-15
软件简介: 知羽FLASH自动电子相册制作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FLASH自动电子相册制作软件,界面简洁,易操作,对客户照片不需要进行修整,即可直接套用.输出速度奇快.电子相册效果精美,可生成AVI文件直接转成DVD或VCD.并可从模板中提取swf的程序.送构造器,可自行添加自己的FLASH模板入库. 制作一首精美FLASH--MTV,需要数码照片15-30张,精美flash,婚纱照,写真,生活照,做成漂亮的FLASH---MTV,并可制作成VCD,DVD。
使用知羽软件制作音乐电子相册操作便捷,省时省力。在很短时间内完成的音乐电子相册,品质卓越,真正做到:简易操作,专业呈现。另外,系统还有自动增片和自动裁切功能,更加方便了音乐相册的制作 每一系列都经过精心打造,使得该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高效快捷完美呈现的特点,更使得电子音乐相册的制作进入了一个智能化批量生产的时代。 整理照片不再头痛:可以自动选片、自动裁切。还可手动修改您只需要选择好模版,添加客户照片,导出文件便可以完成整个制作流程。增加影楼的二次消费,促进销售毛片、汰片。更增强了吸引客户签单的机率 知羽电子相册系统是帮助影楼后期数码设计的软件,内置强大的编辑功能、快捷键。它能使制作效率惊人的达到平均每15秒生成一张精美的24"跨页。还有2000个精美模版可供选择。 操作简捷的特点,在短时间完成的电子相册品质卓越、效果超凡,117种模版可供选择,可以通过其他软件比如premiere+小曰本转录成DVD 高速、清晰。使影楼进入了智能化高品质批量生成的时代。全面解决 FLASH 制作速度问题,步入高速时代!

特别提示:
在 windows 7 操作系统下安装知羽3.0电子相册落岸专用版前,下载Msvbvm50附件,解压缩其中的 Msvbvm50.dll 动态库,放到 C:WindowsSystem32 下,然后运行安装程序即可正常使用。

安装密码: luoan.cn
下载地址: [ 本地下载 ] [需要点数10]  [ msvbvm50 ] [需要点数0] 点数充值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天蝎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天秤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水瓶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双子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双鱼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狮子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射手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摩羯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巨蟹座
  • 知羽3.0模版 星之物语系列 金牛座
  •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发布商链接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