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娱乐头条

男人裙装盛行 五成受众表示支持

时间:2009-12-06 13:15:41  来源:  作者:

马可·雅克布第一次穿苏格兰裙子亮相

  自从马可·雅克布第一次穿了一条苏格兰裙子亮相以来,他就再没脱下过裙子。很快,这演变为一个秀台时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T台上各种品牌竞相推出男裙。之后,日本设计师、欧美设计师一路跟进,在今年的巴黎时尚秀上,各大品牌,都纷纷让男模们穿上裙子。

Cole Mohr(右)身穿裙子拍男装大片

   只是,还有什么能比男人穿裙子更让保守派不安的呢?时尚杂志发现,男人们的裙装是不可阻挡的一个潮流。他们对公众进行了调查,结果出乎意料,接近一半的人表示“男人穿裙子相当热辣新潮,喜欢看到男人穿裙子”,40%的调查者表示不关心,因为“人们有穿他想穿服装的自由”,只有极少数人表示反感。

  另外一项调查结果类似:一半调查者支持这种时尚潮流,四分之一表示反对,剩下的四分之一认为“裙子只属于男同性恋”。可见,在男人们的裙子问题上,人们趋于接受,但面临的社会阻力仍相当大。

  一个开明的时尚观察家表示:“我们没有性别歧视:当伊夫圣罗兰把女人放进男人的烟装里,为什么不可以让男人们脱下裤子露出膝盖呢?我们喜于时不时见到T台上男人们穿着裙子——以一种玩赏和游戏的心态,而不是严肃的赏评。现在的问题是,男人们对这事认真了,想把裙子变为男性日常着装的一部分。哦,天哪,我想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呢。”

  不管有没有准备好,男人穿裙子逐渐从成为时尚,开始走下T台走入寻常生活了。纽约著名的街头时尚摄影师斯科特在纽约街头发现男人裙装的踪影,看来裙子将不再是婚丧嫁娶时才穿的苏格兰传统,而有可能成为男性日常装束的一部分。只是,你准备好了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