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娱乐头条

春哥也是珠宝控 清爽个性她最爱(图文)

时间:2010-01-01 09:22:54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作者:

  面对奢华的首饰,每个女人都难掩自己内心的渴望。或许你会喜欢黄金的张扬、钻石的炫目,又或许你会欣赏简单的银饰、复古的设计。不管怎样,来看看像李宇春这样拥有纯净、清澈又有俏皮气质的女人是如何诠释属于自己的个性首饰的吧?

 

  经典的旗袍造型,胸前的猫头鹰金饰,透着另类,也透着凌厉。

 

   李宇春最钟爱的首饰非戒指莫属,条纹状的简单款式,让整个人看起来舒爽、干练,潇洒帅气。
 

  环状式的项链设计与肩膀上的水钻搭配相得益彰,再加上蓝色的演出服,整个都是水灵灵地波光闪闪啊。

 

   黑白色错综复杂的项链将整个脖颈覆盖,不仅让脖子看起来更加纤长,也为修身的小西装带来一丝细腻的轻柔气质。
 

 

   华丽复古的设计,白色纱裙,纯洁的性感。
 

 

    又是黑白色的运用,一颗珍珠、两条颈带,时尚的气息搭配李宇春不羁的神情,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时尚与个性的完美融合。
 

 

   怎么样?这窜手镯很清爽吧,相撞还会发出很好听的声音。
 

 

   据说这款带着字母“C”的项链是周大福,ctf2为合作伙伴李宇春量身订做的,银链搭配洁白的婚纱装舞台服,让人领略到春春别样的柔情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