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娱乐头条

周润发巩俐再续前缘 发哥手臂受伤赤膊露纹身

时间:2010-05-27 21:21:24  来源:搜狐  作者:

  周润发、巩俐合演的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将于6月17日在内地率先上映,首辑预告片日前在网上曝光,只见重回上海滩做黑帮大佬的周润发与敌人枪战,胸前的九纹龙文身为他增添几分英雄味道,饰演他老婆“极道之妻”的巩俐则继续性感爆乳。
  
  《谍海风云》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夜的上海,约翰·库萨克饰演的记者获悉朋友惨遭杀害,只身来到上海寻找凶手,过程中结交周润发饰演的上海滩黑帮老大安东尼·兰亭,并与巩俐饰演的兰亭夫人陷入爱河,同时发现了一个涉及中美日三国间谍的惊天秘密。
  
  此次曝光的2分半钟预告片主打国际市场,集中展现了二战前夜汇聚上海的美国间谍、中国抵抗组织及日本特务机构之间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

发哥手臂受伤赤膊露纹身

周润发巩俐再续前缘

发哥与巩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