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Acer等多家PC厂商盛赞Windows7刺激市场需求

时间:2009-11-27 07:50:56  来源:  作者:

全球市场排行第二的PC厂商Acer最近表示,微软公司上月发布的Windows7操作系统对今年年底的PC销量提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不过销量提升的 幅度并没有超出预期的水平。Acer CEO表示对今年第四季度本公司的销量继续保持乐观态度,并称明年将继续按原定的销售额增长15%的计划发展业务。

Acer目前在低价上网本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表示今年10-12月份上网本产品的销售额将与第三季度持平,并实现比去年同期提升25%的业绩。

Acer的CEO本周四表示:“当我们了解到Windows7的功能特性之后,我们就已经看出这款产品会对市场需求形成一定的刺激作用。”

而全球位居第三的PC厂商戴尔则称在Windows7的帮助下,其产品的销量也出现了上升。排名第一的惠普公司则由于近期大陆地区市场需求的上涨态势而调高了公司的年度销售额预期值。

Acer上个月宣称其三季度净利润达到了1.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4%之多,这家公司还宣称明年全球上网本市场的规模将增长50%,达到4200万太的规模。

Acer公司还希望能在2011年前在大陆/日本市场上挤入前三大PC厂商的行列,而目前这家公司在这两个地区市场的排名均在五六位之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