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消息称谷歌一周内发布 Chrome 操作系统

时间:2009-11-15 23:00:04  来源: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在未来一周中开放Chrome OS操作系统的下载。谷歌于今年7月份宣布了推出Chrome OS的计划。

谷歌此前表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Chrome OS的一个较早版本。业内人士预计,驱动程序支持将是Chrome OS的软肋。此前曾多次传出消息称,谷歌大量工程师正从事硬件驱动开发的工作。此外也有传闻称,谷歌主要依靠硬件制造商提供这些驱动。无论实际情况如何,对Chrome OS的成功来说,强大的驱动程序库是非常重要的。用户有可能将该系统下载至任何电脑,并希望系统能正常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谷歌对Chrome OS的发布将非常谨慎,并且最初只宣布对一小部分设备的支持。例如谷歌有可能宣布,华硕易PC已可以安装Chrome OS。该系统也有可能支持其他产品,不过预计发布之初该系统并不适用于所有笔记本和桌面电脑。谷歌此前表示,在Chrome OS项目中将与宏碁、Adobe、华硕、飞思卡尔、惠普、联想、高通、德州仪器和东芝等公司合作。

过去几个月中,网上出现了各种Chrome OS的截图。随着谷歌正式发布该系统,这些传闻的真实性将得到验证。

消息称谷歌一周内发布Chrome操作系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