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谷歌美女副总玛丽莎-梅耶尔下月11日成婚

时间:2009-11-17 07:54:14  来源:  作者:

谷歌的数据天才、规划师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将开始打理自己的个人生活。她的朋友向媒体出示了刚收到的婚礼请柬,描述了这位副总裁为期3天的婚礼。
梅耶尔将同地产投资经理Zach Bogue结为连理。婚礼的日期定在12月11日到13日,并在旧金山的Four Seasons酒店举行。这两位天才将首次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从请柬的红丝绒包装来看,两人非常兴奋。

 


如此漫长的婚礼或许恰恰显示了梅耶尔的多才多艺与全面之处。她曾是高中辩论会与彩球队成员,而在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得的硕士学位,又和时尚杂志《Vogue》与《Glamour》上的时装潮流形成了鲜明的极客般的对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