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Office 2010下月RTM 升级计划已经启动

时间:2010-03-06 19:33:18  来源:  作者:

微软周五表示已经计划在下月完成Office 2010的代码,并且相应的升级计划已经启动,未来数月内,所有购买Office 2007的用户将免费升级到新版。
在一篇博客中,微软表示,5月12日他们将发布2010款Office,6月份就可以广泛地在软件市场上找到,作为技术保障,所有从现在到今年9月30日购买Office 2007的用户都将免费升级到2010。

尽管Office 2010不会带来一种完全不同的外观或新的文件格式,但它引入了一些变化,最重要的是Web应用,Office首次可以在浏览器下工作。另外,这也是Office系列第一次推出32位和64位版本。

该软件的Beta版去年11月推出,微软也公布了一个接近“最终发布候选,有限测试”的软件版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