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中国电信县以上城市宽带都具备4M能力

时间:2010-03-17 20:23:25  来源:  作者: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电信天翼宽带暨天翼空间上市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孙康敏透露,中国电信全国所有的县以上的城市全部具备了4M以上的接入能力, 有近10万个WLAN点。
他表示,中国电信3G网络遍布2万多个乡镇,是中国最为覆盖广泛的3G网络。此外,中国电信还拥有遍布全国的近10万个WLAN的点,因此,中国电信开发 了“天翼宽带”这种融合性产品。

他说,“天翼宽带”让所有有线、无线宽带结合,让大家能够无缝的连接和上网,通过集成接入、短信、通讯录、安全服务等功能的统一客户端,用户将可无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能自动登陆3G网络和WLAN结合的认证服务,更能享受一号通行的宽带接入,手机、邮箱、即时通信以及延伸服务,无论用手机、笔记本、上网本还是其它多媒体终端设备,“天翼宽带”都能随时随地提供宽带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