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相册软件
软件名称: 意匠|艺匠 iFlash pro 最新升级汉化版落岸天使版
文件类型: .rar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 国产软件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Vista/Win7/Other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9.59 MB
软件等级:
软件登陆: zhansh
作 者 :
官方网址: 官方站
程序演示: 演示
整理时间: 2009-11-29
软件简介: 关于病毒说在前面:
以下两个文件为原版艺匠所带,8.0版的时候就存在,是用来做屏保的文件,落岸版对其未做任何修改,并保留在落岸版的安装程序中,某些杀毒软件如江民会报其带有病毒,如果你信任杀毒软件的话,任其杀掉即可,不影响艺匠的使用,但不能制作屏保。如果你认为是杀软误报的话,请设置杀软对其放行即可!

iFLASH PRO\RESOURCE\SCR\SCRSETUP.EXE
iFlash Pro\resource\SCR\SCRSSiFlash.SCR

iFlash Pro 也就是以前网上传说的艺匠 9,是艺匠 8 的升级版!
艺匠模板一般都比较精美,但是它的手工裁剪功能一直都不太好用。
针对艺匠新推出的可同时使用横、竖照片的横板,iFlash Pro 对图片的裁剪进行了改动。本版相对 8.0 版更新的功能有:
1、取消了手工裁剪的功能
2、横、竖照片分类导入,导入的照片要和模板中使用的类型相同
3、不能再将横变竖、竖变横版照片;因为影楼不会这样来使用拍好的照片的!
4、原艺匠8的模板可在 iFlash Pro 中使用
by Nobody555

安装密码:www.luoan.cn
下载地址: [ 本地下载 ] [需要点数10] 点数充值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 意匠|艺匠 iFlash8.0 落岸天使论坛会员无限制版
  • 意匠 8.0 儿童模板 —— 爱健康
  • 意匠 8.0 儿童模板 —— 爱学习
  • 意匠 8.0 儿童模板 —— 爱画画
  •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发布商链接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