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微软Win7升级密钥产品包折扣活动下周开始

时间:2010-04-03 18:57:06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微软今天宣布,从4月4日起,消费者可购买到低价Windows 7升级密钥产品包(Windows Anytime Upgrade,WAU)。与Vista的WAU不同,微软将通过零售渠道销售Windows 7 WAU,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和家庭高级版用户可以使用WAU升级到更高版本。

除了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和家庭高级版以外,上网本用户也可以通过WAU升级系统。很多上网本采用了Windows 7 Starter入门版,用户可以使用WAU快速升级至Windows 7家庭高级版。

从4月4日起,在指定零售商那里购买新PC机的用户可以以折扣价购买WAU。在美国:

— Windows 7 Starter入门版升级至家庭高级版只需49.99美元(原价79.99);

— 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升级至专业版只需79.99美元(原价89.99美元)。

该优惠活动只有指定零售商可以提供,而且有时间限制,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活动详情有所不同。

WAU零售版包装盒和零售版本Windows 7包装盒的外观相似,只是更加轻薄,因为包装盒里面只有一张包含产品密匙的纸张,凭包装内的“升级密钥”只需10分钟即可快速完成升级。目前,Windows 7 升级密钥产品包只能在已经安装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或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的电脑上使用,升级路径如下:

微软Win7升级密钥产品包折扣活动下周开始

Windows 7升级密钥产品包注意事项:

— 用户必须先拥有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或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才能进行升级。

— 可以多次升级,例如:使用Windows 7家庭普通版的用户可以先升级至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然后再升级至Windows 7旗舰版。但是,每次升级到更高版本时,用户都需要购买相应升级密钥。

— 如果升级成功而用户想降级到原有操作系统,或者升级之后出现问题想恢复至原有操作系统,则他们需要重新安装原有操作系统。

— 一次只能在一台电脑上升级,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位用户在使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