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Windows 8将采用全新的反盗版机制

时间:2010-03-26 19:01:0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微软虽然并没有对Windows 7下一代客户端和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事情做出什么公开声明,但是关于Windows 8的消息仍然络绎不绝,比如说为Windows 8开发招贤纳才,比如说已经占位上线的Windows 8官方博客,再比如说Windows 8发布日期的曝光。

从近期微软的多则招聘启事中可以看出,下一代操作系统将采用全新的反盗版机制,而且将专门针对黑客活动开发相关防范措施和驱动,以阻止猖獗的盗版活动,看起来微软对Windows 7的反盗版方案并不是十分满意。

除了加强Windows 8的反盗版能力外,微软还在为Windows SKU团队招募高级测试人员,专注于决定不同版本之间的功能区别。虽然细节方面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看起来微软在下一代Windows中还是将区分家庭与企业版本。

Windows 8在Windows 7的基础上将新增什么具体功能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微软曾明确暗示它将采用完全不同的开发设计,而且计划在2011年夏季完成。

Windows 8将采用全新的反盗版机制
之前泄露的Windows 8发布路线图(点击观看大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