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头条 > IT新闻资讯

金山词霸正式停止与谷歌合作

时间:2010-05-05 21:10:0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日前,原“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谷歌标志悄然消失,网站名称变更成“金山词霸2010 beta版官方网站”,金山公司不再提供“谷歌金山词霸”官方下载。此外,“金山词霸2010 beta版”软件中的翻译引擎也不再显示“谷歌”字样。业内人士猜测,谷歌与金山可能已经停止合作。

昨日下午金山在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名为“金山词霸2010 Beta版本升级通知”的文章,证实了业界的猜测。金山公司表示,“由于双方商业合作合同到期,金山词霸与谷歌决定自即日日起终止双方的合作关系。用户只需通过金山词霸客户端产品自动或手动升级,即可继续享有金山词霸提供的专业查词翻译等免费服务。”

金山公司同时表示,此次终止的只是和谷歌在金山词霸上的合作,此前由谷歌为金山词霸所提供的“在线查词”等翻译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暂时由金山自主提供。

金山补充说:“其实金山在和谷歌合作之前也一直是自己做的,技术上没有难度。用户只需通过金山词霸客户端产品自动或手动升级,即可继续享有金山词霸提供的专业查词翻译等免费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友 直呼哥不敢再娶了
美女化妆视频吓倒男网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内容展示
《现代战争2》新地图包
EVEREST 5.50正式版发布 支持10万种硬件
EVEREST 5.50正式版发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享年59岁
江民董事长王江民因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